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:

童话的起点(后附索粉动员)

      菲森,这里有德国最具童话色彩的新天鹅堡,迪斯尼城堡的原型。路德维希二世取各家精华,倾尽所有,把梦想中童话世界呈现于世。这的一砖一瓦一摆设都倾注国王对茜茜公主的思念。去年和父母第一次去欧洲时,见到了这座童话古堡在阴雨天的独特的神秘感。


     最近受索尼中国邀请成为 索尼中国影像专栏红人 的首发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挖掘更多新人),以及受邀成为 SONY SIPS  。

http://www.sonystyle.com.cn/mysony/acafe/alphastar/2017/wdw/index.htm

希望有更多使用索尼的爱好者加入我们。参与SONYCLUB和sony acafe的丰富活动,并有机会从一名索粉成为下个官方摄影师。 

评论
热度(4145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